close

夏季的梅雨季節,

因著氣候的變遷,

環境的溫室效應,

因此久久沒有下場大雨,

終於在今日下起了些微的雨水,

天氣微微的涼爽。

 

 

但是我的心情卻非常的鬱悶,

因為我目前是個待業中的魯蛇.....

在今年的3月自己曾傻傻的認為憑著自己的本事,

應該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結果.........

唉.................................

 

我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

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我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我的夢想?

我對未來一無所知,毫無盼望。

 

即便我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連個小小的面試都通過不了,

呵!什麼靠主剛強?什麼門訓考試?什麼神命定的未來?

我求啊!求的。一點光亮都沒有。

沒有工作沒有飯吃,

沒有外出沒有認識對象的機會,

沒有瘦身沒有異性願意接受我。

 

我說,我的人生到底是什麼?

 

我的迷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天 無奈
    全站熱搜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