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很想逃離這個繁瑣的世界,

但是不管怎麼做都無法逃離,

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

總覺得好無奈。

 

等待的日子好煎熬,

好不容易正面積極的情緒,

瞬間盪到谷底,

雖然要求神的國與義,

但是當我努力去求的時候,

得到的卻是什麼呢?

一個勁的努力去做,

結果換到的只是一個絲毫無增長的薪水,

不只這樣還要被責罵無能,

還要扛一堆的責任。

 

我生氣也難過,

因為表面看是對我說「你很重要」,

其實不過是一個「無價值」的廉價品,

沒有價值就丟棄了,

無奈啊!

 

不管在工作上或是在教會服事上,

都嚴重的顯得自己是個很閒又好被呼來喚去的小角色,

沒有人看得見,誰都沒看見我心中的憤恨不平,

只是一個勁的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我只有無奈。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如果上帝你真的是垂聽我禱告的神,

為什麼到現在什麼事都沒發生?

到底是要我怎麼樣?

禁食禱告換來的是空空如也得解答。

 

婚姻是這樣、工作是這樣、人際是這樣....

完全沒有方向,

總覺得自己的前途充滿黯淡,毫無光亮。

 

希望這樣喪志的話可以止住,

不要再對自己說這樣的話了。

 

給處於底沉世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