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業了大約快半年,也有盡力去找工作,

但是目前都沒有任何進展,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學習感謝神為我預備的。

週二的時候媽媽的朋友特別到我們家來鼓勵我,

她說我其實可以去投稿,

或者去教會做相關的工作。

我不知道神為我預備的道路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耐心的等候。

 

我期望神在派三位我生命中比較不可能跟我說這投稿話語的人,

來鼓勵我可以去做,

當中有教會的牧者、生命中有影響力的人、相關出版行業的人,

可以對我說,你可以去試著投稿看看。

願神指引開道路,願神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