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便利商店內一名少女正在忙著整理著店內的貨物,少女帶著認真的表情將冷藏櫃的商品一一上架陳列,就在她準備整理到一個段落時,兩名穿著時髦的青年嬉鬧的走進店內。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4點多,因為商店的位子比較偏僻,所以店內也只有幾名顧客正在挑選他們所需要的商品,分別有兩位退休的中年男性,和一位看起來脾氣不是很好的金髮少年,看他穿著制服像是附近的高中生。

「喂,有人嗎?我要結帳。」過了一陣子,剛才嬉鬧的兩名青年從冷藏櫃中選了幾瓶含有酒精的飲料,其中一名染著金色頭髮,身上穿著花襯衫的青年對著暫時無人的收銀檯喊著。

「抱歉,馬上過去!」少女聽見喊聲趕快放下手中的商品趕忙到櫃檯結帳。

「這位客人,請問可以看一下您的身分證件嗎?」

「啊?身分證件?老子的樣子看起來像不能買酒的年紀嗎?」

「就是。我們早就成年了!快點把帳結一結,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但...但是.....這是規定...麻煩請您給我看一下身分證件。」

另外一名留著龐克頭的青年非常粗暴地抓著少女的頭髮,非常兇惡的對著少女吼道!

「臭女人,就跟你說老子已經成年了,不用看時麼身分證件,妳的耳朵是進水了嗎?」

「這位....客人,請不要這樣。」

「這樣是怎樣?喔喔!仔細一看妳長得還不錯嘛!還滿可愛的。如果妳陪我們一起出去玩玩我們就給妳看身分證件,你覺得怎麼樣?」龐克男一邊說一邊更用力地往上扯著少女的頭髮!

 

在旁邊的兩名退休男性看到情勢不對早就趕快落荒而逃,反而是金髮少年拿著自己要結帳的一顆超辛辣飯糰,走到了龐克男的後方狠狠地踢了他的後小腿一腳。因著少年猛力一踢,龐克男痛的鬆手跪到地上,旁邊的金髮花襯衫男氣著大罵少年。

「臭小子,你搞什麼?竟敢踹我的人!」

「吵死了,不就是拿個身分證件有必要動粗嗎?不敢拿出來就表示你們根本還沒到可以買酒的年紀吧?從剛剛已進店內就吵得要命,老子快被你們的噪音吵到快煩死了。」

「你說什麼?」金髮青年氣得抓住少年的衣領準備提起拳頭要揍他,沒想到的是少年手一個簡單的反轉動作就輕而易舉的把青年的手跩到背後,當下青年一聲慘叫也痛的抱著手臂蹲在地上。這時因著蹲下的動作,青年的皮夾從褲子後面的口袋掉了出來,少年順手撿了起來,打開了皮夾,果不其然看到了身分證件還未成年。

「哼,就跟老子說的一樣,你們根本就還不能喝酒吧?把東西退了趕快滾吧!」

「可惡,你著個臭小鬼在那自顧自地說甚麼?別忘了我們可是有個性的!」龐克男順手拿起櫃檯的酒瓶把酒瓶便形成像狼牙棒樣的物體,而另外金發男也把兩隻手變成了像螳螂一樣的鐮刀手。

「呵呵,太好了,自從體育祭後老子正好有個無名火無法發洩,正好可以乘機會發洩一下。」少年也把飯團放在櫃檯上,雙手手掌爆出了火花。

「請...請各位不要在店內動手啊!」少女緊張的對著準備打起來的少年們說。

「喂,呆臉女,蹲到櫃檯下去,我會盡量把損壞降到最低的。」

「可...可是!」

「吵死了!照我的話做就對了。」

「好..好的。」

少女在金髮少年的命令下,只好含著淚乖乖蹲下,內心祈禱著店內商品完好如初。而兩名鬧事男也不管三七時一的往少年面前攻擊了過來,少年輕鬆側身閃開狼牙棒和鐮刀手的攻擊,並順勢把兩隻手掌抓到兩名男子的臉上。

「垃圾們!去死吧!!!」

然後一個爆破的聲響後,兩名鬧事男就倒地不起!

 

「呆臉女,可以起來了,先打電話報警!然後順便把這個飯糰的帳結了。」

聽到少年的呼喚後少女才緊張地從櫃檯下站了起來,看了一下店內的商品,內心暗暗的鬆了一口氣,還好損失不大。

少女站起來後金髮少年才看清楚少女有一雙像兔子般火紅的雙眼,留著一頭齊劉海,綁著馬尾但漆黑直長到腰際的頭髮,微微蒼白的皮膚,小巧的瓜子臉蛋,大約一百六十公分的身高,身形比起班上那群活力過頭的女同學顯得瘦弱。

「這兩個人應該沒事吧?不會是死了?」

「你少蠢了,老子不過是用些微的火藥量把他們炸暈了,沒死!」

明白倒地不起的兩名鬧事男性命無優後,少女就照著少年的吩咐打電話報警,和幫忙少年結帳!幾分鐘後警察趕到把鬧事的兩名男子帶走,金髮少年看一切沒事後也就準備要離開現場,少女卻叫住了他。

「那個....請問你的名字?」

「蛤?你不知道老子的名字?你都不看電視或網路影片的嗎?」

「是...是的,我因為到處打工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看電視,最近手機也壞了,所以對於最近發生的事都不大清楚。真是抱歉!」

「嘖,明明就離雄英那麼近的地方工作竟然不知道最近發生什麼事,你是沒朋友還是原始人?」

「呵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很有名的人嗎?」

「哼,老子總有一天會讓全世界的任都知道我的名字。聽好了我是將要成為超越歐爾麥特存在的英雄,我叫爆豪勝己。記住本大爺的名字了!」

「好的。」

「那我也告訴你我的名字吧,爆豪君。我叫神谷禮奈,謝謝你幫助了我!」

神谷原本蒼白的臉上露出了溫和的笑容,瞬間氣色恢復了不少,爆豪也微微的楞了一下。看神谷確實沒有事在找他後,抓了抓頭,就拿著他的超辛辣飯糰回家去了。

 

 

附註:因為第一次寫我的英雄學院同人文,如果有任何人設崩塌請勿見怪,已經很努力地把角色塑造好,文筆不佳還在磨練中,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會努力不棄坑的。哈哈!女主角禮奈和小勝初次見面的時間點是在體育祭後,所以那個時候小勝還沒住校,買飯糰我想說他只是因為訓練的有點餓了所以買點吃的來墊墊胃。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