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中秋連假之後的放鬆日,雖然只上三天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工作時感到特別的累!也許是前一天晚上太晚睡吧?
今天放假上午睡到自然醒,下午就開始一些隨興的小活動,雖然自已是個宅女,但是還是做了不少事。
幫家裡簡單的採購後,就打掃了房間,最開心的事!我把我家陽台的盆栽剪了一些花來插,雖然插的不怎麼樣,但是自己開心最重要。

趁著放假的時間把自己的情緒也打理一下,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去教會全職,但至今都沒有下文,內心有著說不出的沮喪!
該怎麼說呢?我在一般公司的職場都待不久,感覺自己在外面的企業工作很沒有定力,這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發現自己在學工作的事物時常常容易緊張,然後對自己的期待又過高,所以常常因為給自己的壓力過多,反而覺得自己做不到。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覺得前輩做得很好是因為他很厲害,能力比我好很多。但我沒想到的是,他之所以會做得比我好是前面經歷了許多的困難和挑戰換來的。
最近才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觸,但還是對自己很沒自信,在職場中對工作也沒有很大的熱誠,感覺就是混口飯吃。

常常自我懷疑,我應該不行吧!
又不知道自己要去更精進些什麼能力,我對自己的工作很迷惘,對自己的學習態度也很厭惡。
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目標,在有熱誠的工作中下定決心的努力。

願上帝這次認真的開道路,讓我在職場或在教會中可以被祢使用,求主幫助我!
內心只能這樣默默的祈禱了,真希望我可以在一個地方好好的發揮自我的能力,雖然能力不強,但求神給我幫助!

 


P_20210925_173155_0.jpg
於110/09/25自己插的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厭惡 週六 午後
    全站熱搜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