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了最後一筆面試的通知,

結果是沒有被入取,

心裡其實很是沮喪,

甚至對家人的態度都因著這封通知信,

並沒有很好。

我已經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了?

我內心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神,

你讓我可以勇敢的在臉書上讚美你,

並且在部落格分享自己內心對你的讚美,

真的要感謝主。

 

雖然我有時軟弱,

常常小看了你的恩典,

但事實上你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你在新年的時候對我說的名字,

我把它設為手機的桌布,

你對我說:「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了脂油。」詩篇65:11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明白你的旨意是什麼?

但是我期許自己可以更多的相信你的意思總是好的,

待業中的痛苦日子,

不是正在就業中的人可以理解的。

看似什麼都不用憂愁,其實看著自己的存款簿金錢越來越少是個極大壓力。

 

我只能對神說:「你是為孩子生命的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的那一位神,我將我所有的沮喪和無助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神幫助我。」

002uhyBogy6UtjnPT8g94%26;690.jpg

 

 

 

arrow
arrow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