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教會主日的訊息大大的提醒我,

即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即便環境什麼都沒有變化,

即使自己還是依然軟弱,

還是要讚美神。

 

因為神不喜悅甚至厭惡抱怨的話語,

我希望自己的生命要常常讚美主。

其實我已經考上了門訓,

我感謝神讓我在特別的情況下考上門訓。

 

107/7/7當天,

我完全沒有帶考前預備的資料到考場,

而我自己也沒有帶紙本聖經,

還有最重要的我的手機也沒有帶。

所以到了考場我只能做一件事,

那就是禱告,

而且是讚美神的禱告,

因為7月的主日訊息要我們學習讚美,

所以我只能做的就是在考場等候考試的半小時當中勇敢的向神祈求。

10點考試開始,

考題並不簡單,應該說是我之前把入學考的題目想得太簡單了,

心中有些懊惱,

自己應該努力瘋聖經的,

但是我還是憑信心答題到最後收卷的時候。

之後到了下一周7/14,我記得這週是教會王者之愛的特會,

我想可能是想到自己即將快要沒工作,

所以3天的特會我都很認真去上,

沒想到就在7/14看見了神蹟,

神真的要我去上門訓。

 

我感謝神使用我的姊妹果露姊,她有從神來的感動,

不斷棄而不捨地提醒我要去考門訓,

我本來就很不以為然,

甚至有小看她領受的想法。

最後我在jesus power營會中,

不得不順服神使用果露姊的心,

因為我以為他已經忘了要我去考門訓,

結果到了營會某天吃早餐的時候她又勇敢的提醒我。

所以營會的最後一天,

我向神做了禱告,

我對神說:「如果你要讓我去上門訓我就去考試,如果沒有考上那就是果露姊領受錯誤,而我也只是浪費了一次考試費用。但是如果考上,求主你要使我堅持到底,想盡辦法要畢業,並使用我完成我生命中的夢想。而且要知道自己的恩賜是什麼?願主你大大的使用我。」

所以我想我可以慢慢相信主要使用我的心,

願榮耀一切頌讚都獻給我們的主。

q-1.jpg

 

arrow
arrow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