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確認了要上班報到的時間,

感謝主我確定8/15要上班,

希望一切都能好好適應,

並且跟同事有好的互動,

還有要好好存錢,

我想要上博客來買「妖怪旅館營業中」和程大洲弟兄寫的勵志書,

最重要的我希望可以贊助姊妹,

讓他有費用可以買一台新的摩托車。

 

還有我一定要門訓畢業,

那怕週六和週日都要早起,

願神加添我力量,

我是一個天然人就不愛禱告或早起的人,

希望之後可以養成早起靈修的好習慣,

還有我非常排斥讀經,

願神還是要繼續幫助我!!

 

雖然我看似工作已經找到,

但是我的婚姻和門訓的畢業還是需要仰賴神的幫助,

感謝神願意讓我考上門訓,

也感謝神你使我大有能力!!

 

我也要期許自己不管在怎樣的高山低谷,

都要在臉書大大的訴說神在我身命中做的每事,

不要放棄,加油。

 

arrow
arrow

    橘子加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